中国宏桥(01378.HK)1月14日耗资297.5万港元回购62万股

  格隆汇1月14日丨中国宏桥(01378.HK)公布,于2019年1月14日,根据由公司股东于2018年5月16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上授出的股份购回授权,公司已分别按每股股份的最高及最低价格4.80港元及4.79港元购买公司62万股普通股。

  就股份购回支付的总购买价约为297.5万港元。所购回股份相当公告日期公司现有已发行股份总数约0.01%。本公司将于随后注销所购回股份,本次回购完成并将该等股份注销后,公司公众持股量约为19.74%。根据公司所获得有关公众持股量的豁免,公司需要满足公众持股量为15.04%。

  董事会认为,公司当前股价偏离公司价值,不排除根据市场状况作出进一步的回购。股份购回反映董事会及管理团队对公司长远策略及增长充满信心,并认为股份购回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最佳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