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国际(00996.HK)向相关债券持有人提供同意费

  格隆汇1月14日丨嘉年华国际(00996.HK)公告称,就进一步延长于2019年到期的8厘息优先债劵,同意征求将于第三次延长届满日期届满,除经公司进一步延迟或终止。

  公司现正向债券持有人提出,就任何根据2018年11月21日的同意征求通知书、日期为2018年12月6日的补充同意征求通知书及日期为2018年12月21日的第二份补充同意征求通知书(包括其不时的修订及补充)(统称“同意征求通知书”)的条款在同意征求第三次延长届满日期前或当天有效交付同意的持有人,公司将向该等债券持有人提供就每本金额1000美元债券而言10美元的同意费。

  公司接纳同意及支付同意费的责任须待(其中包括)不少于未偿还债劵本金总额百分之七十五的大多数债券持有人在第三次延长届满日期前投票赞成,且该等同意有效交付及并无撤回,方可作实。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