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中国(03900)委聘中交二公局第五工程为西安全运村部分地块主要承建商 涉资4.16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绿城中国(03900)公告,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西安国际陆港透过中国相关政府机构实施的公开招标程序,就西安全运村3、4、7、8地块(三期)建造工程甄选主要承建商,中交二公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根据招标文件项下的相关规定并经公开评审后获选。

  于2019年1月14日,西安国际陆港与中交二公局第五工程订立建造协议,据此,西安国际陆港同意委聘中交二公局第五工程为主要承建商,进行西安全运村3、4、7、8地块(三期)的建造工程,代价为人民币4.16亿元。

  西安全运村3、4、7、8地块(三期)位于中国西安市国际港务区,总建筑面积约22.2万平方米,拟主要开发作住宅物业、写字楼及商业物业。西安全运村3、4、7、8地块(三期)的建造期将为自相关建造协议项下建造工程开始日期起988天。

  董事(包括独立非执行董事)认为,经考虑中交集团于中国建造行业的丰富经验,中交二公局第五工程能够符合建造协议项下西安全运村3、4、7、8地块(三期)的建造要求。

  公司透过中国相关政府机构实施的公开招标程序,就西安全运村3、4、7、8地块(三期)建造工程甄选主要承建商,多家单位报名参与投标,经由中国相关政府机构主导的评审委员会公开评审及充分的市场化比选后,中交二公局第五工程根据招标文件项下的相关规定获选。因此,公司认为中交二公局第五工程乃于公开及具竞争性的招标过程中选定,而建造协议的条款与市场惯例一致且符合集团商业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