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升中海油服(02883)评级至“推荐” 目标价8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发表研究报告,将中海油田服务(02883)投资评级从“持有”上调至“推荐”,并认为公司业绩临近转折点,有望在未来一年迎来加速复苏。

  该行预计2019年中国国有石油公司将加大资本开支,以增强内地能源供应安全;又预计中海油服2018年钻井平台整体平均利用率,介于70%至75%的区间,而2019年平均利用率有望进一步提升10个百分点。此外,2019年服务费率或好于预期,可能上调10%;全球海上油气项目启动,有望加快海上钻井业务的复苏。

  中金表示,考虑到去年末计提一次性费用的影响,将中海油服2018年每股盈测下调81%至2分人民币,维持2019年每股盈测28分人民币不变,同时引入2020年每股盈测预计41分人民币,H股目标价8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