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半日涨1.7%报26746点 蓝筹股全线上涨

  1月15日讯,恒指今早高开高走,截至午间收盘,恒指涨1.7%,报26746点;国企指数涨1.8%,报10478点;红筹指数涨1.55%,报4296点;大市半日成交496.15亿港元。

  蓝筹股全线上涨,瑞声科技涨4.82%报47.85港元,领涨蓝筹股,中国旺旺涨4.3%,中国联通涨3.84%。

  兴业证券研究所副所长张忆东认为,第一季度A股、港股、美股有望共振反弹,政策改善预期是主因。中美股市1季度都受到政策红利+风险偏好改善的驱动,是上半年行情的好时机,且涨且珍惜,当心一季度末、二季度初的变局,也就是当边际改善的利好充分反应之后,基本面下行的风险又会成为阶段性影响行情的主要矛盾。建议进取型投资者“顺水推舟”,围绕政策红利找机会;精选非银、5G、云计算、新能源、军工、新能源车、地产、建筑等。

关键词阅读:恒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