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低开0.47%报26702点 小米跌超2%股价再创新低

  1月16日讯,恒指今早低开0.47%,报26702点;国企指数低开0.41%,报10460点;红筹指数低开0.33%,报4311点。

  港股蓝筹股普跌,新鸿基地产跌3.15%报119.8港元领跌蓝筹股,中国神华跌2.57%,长实集团跌1.97%。

  小米集团(01810)近期股价持续受压,今日开盘跌2.61%,报9.7港元,股价再创新低;小米股价频频遭遇大幅减持,先是为期6个月的认购权禁售期满后,小米集团在1月10号盘前产生大宗交易成交1.2亿股,成交价每股8.8港元。昨日彭博报道小米的一家机构投资人据称以9.45港元/股价格通过配售形式出售了2.31亿股B类股,价格较上日收盘折让5.1%。

  光大证券海外认为,港股上半年,建议配置高回报低估值板块如银行、电信服务、运输行业,及部分消费和公用事业个股进行避险。下半年,伴随内外边际改善环境和市场估值修复进程,推荐关注估值回撤充分且增速改善的行业机会,如非银金融、中资地产、TMT、环保等;以及受益于政策红利的行业如地产、银行、建筑工程和机械板块等行业的估值修复机会。

关键词阅读:恒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