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地产(06158)荣获“2018金港股最受投资者欢迎新股公司”大奖

  2019年1月16日,在深圳举办的2018“金港股”年度颁奖盛典上,正荣地产(06158)荣获“2018金港股最受投资者欢迎新股公司”大奖。

  本次2018“金港股”上市公司评选活动,由国内领先的港美股资讯门户智通财经和同花顺财经共同主办,雪球、云锋金融协办,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全程支持,股查查提供独家数据支持,艾德证券、华大证券作为战略支持单位。

  本次评选专家委员会根据企业过往一年业绩成长、行业排名、公司治理、商业模式、市场影响力及资本市场表现等因子进行评分,配以相应公众投票权重,遴选出最终获奖名单。

  “2018金港股最受投资者欢迎新股公司”旨在表彰在2018年初次IPO即获得市场极佳表现、同时维持较高市场热度,且有极大发展潜力的港股新股上市公司。此次正荣地产获得“2018金港股最受投资者欢迎新股公司”奖项,凸显了业界和投资人对港股新上市企业的关注,对正荣地产是极大的认可与鼓励。

  颁奖典礼吸引了180家优质港股企业出席,既涵盖能源、金融、汽车、工业制造等传统产业,又囊括通信、芯片制造、互联网、医疗医药等引领中国经济转型的新兴产业,超过90%为港股通标的,占据当前港股总市值的1/2。此外,有超过200家银行、证券、保险、信托、资管等金融机构,上千投资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8年,港交所开启史上最重大的一次上市改革,施行包括“同股不同权”在内三项改革新政,力推新经济公司赴港上市,造就了208只新股上市、总融资额2866亿港元的傲人数据,并领跑全球资本市场,同时激活香港资本市场,重塑香港产业实体,助力国家创新。

  2019年,中国第二个改革开放40年拉开了伟大序幕,下一个中国40年的现代化转型,需要以新经济作为突破口,需要香港资本市场的发力引领,创业创新成为最重要的变革推力。“金港股年度颁奖盛典”自2016年第一届评选以来,已行至第三届,成为反映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及成长潜力港股投资标的的风向标,不仅呼应了时代责任,更成为中国商业领袖思想激荡的盛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