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个人年龄原因 万峰辞任新华保险(01336)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等职

  智通财经APP讯,新华保险(01336)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1 月16日收到公司董事长万峰的辞职函。万峰因个人年龄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任委员、首席风险官、新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及其他一切职务。万峰的辞职自2019年1月16日起生效,其辞任不影响董事会的正常运作。

  经董事会于2019年1月16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事黎宗剑获推举代行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任委员和首席风险官职务,直至公司董事会选举出新任董事长为止。

  董事会于董事会会议上决议指定公司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杨征代行公司首席执行官暨执行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职权,直至公司聘任新任首席执行官暨执行委员会主任委员时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