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02281.HK)附属订立玉带河截污干管完善工程施工合同

  格隆汇1月16日丨兴泸水务(02281.HK)公布,2019年1月16日,公司非全资附属兴泸污水处理与承建商订立施工合同,据此,承建商同意以不超过人民币720万元的合同价格为项目提供施工服务。

  公告显示,施工名称为玉带河截污干管完善工程;施工面积指的是,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玉带河。施工服务范围包括,兴泸污水处理根据项目设计规划要求的所有工程;及所有辅助工作,包括安全有序地施工、维持周边地区的交通秩序、提供安全保障措施、材料保管、试验检测及内业资料及文件。

  公告日期,承建商由控股股东兴泸投资间接持有70%权益。因此,承建商为公司关连人士,且根据上市规则第14A章,施工合同项下拟进行的交易构成公司的关连交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