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旺(00984.HK)与AEON Co旗下永旺中国订立咨询服务协议

  格隆汇1月16日丨永旺(00984.HK)公布,2019年1月16日,公司、广东永旺及ASC各自与永旺中国订立咨询服务协议,条款与过往咨询服务协议的条款大致相同。咨询服务协议的期限自2019年1月1日起计,为期三年,年度上限分别为3000万港元、3300万港元、3700万港元。

  公告日期,永旺中国为公司控股股东AEON Co的附属公司,因此,为公司一名关连人士。广东永旺及ASC各自为公司附属公司。因此,咨询服务协议项下拟进行的交易构成公司上市规则下的持续关连交易。

  AEON Co为一间于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其附属公司及联营公司的主要业务为经营百货商店、经营特色商店、发展购物中心,及于日本及其他亚洲国家的服务及其他业务。除具备AEON Co集团在日本零售业的技能及经验外,永旺中国亦通过研究及分析发展了其就中国零售业的特定技能及经验。

  因此,公司相信续订谘询服务协议将会使集团利用永旺中国的专长,以巩固其经营、采购活动及市场开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