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 INT‘L(00521)预计年度业绩由盈转亏

  智通财经APP讯,CWT INT'L(00521)公布,该公司预期于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将取得该公司拥有人应占综合亏损净额,而上年同期溢利净额约2.045亿元。董事会认为,除了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6个月产生的该公司拥有人应占未经审核综合亏损约5.57亿港元外,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6个月产生进一步亏损。

  2018年下半年产生额外亏损净额主要由于投资物业所在国家的市场状况持续欠佳导致该集团投资物业产生额外重估亏损;及该集团继续因该公司于2017年收购CWT Pte.Limited及其附属公司而产生的融资及再融资开支及折旧以及摊销费用,抵销了CWT SG对该公司拥有人贡献的溢利以及因与年内出售的若干资产有关的暂时性差额拨回而产生的递延税项抵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