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国际(00996.HK):2.85亿美元债券的到期日获进一步延长

  格隆汇1月16日丨嘉年华国际(00996.HK)公布,就2018年到期合共本金额2.85亿美元8厘息有抵押债券(期后延长至2019年),公司已根据信托契据以书面特别决议案方式,寻求及获得所需数目的该债券持有人的批准,以修订该债券的若干条款及条件。

  公司、受托人、抵押受托人及押记人订立信托契据的第三份补充信托契据,以令该等进一步修订自2019年1月16日起生效。根据第三份补充信托契据,该债券的条款及条件已进一步修订为:

  1.该债券的到期日将由2019年1月16日进一步延长至2021年1月16日,或倘该日期并非营业日,则紧随该日期后的营业日;

  2.在赎回该债券时,除需缴付使得该债券未偿还本金额自发行日起至2019年1月16日的内部回报率达到11%的金额外,相关赎回该债券的金额亦需计算使得该债券未偿还本金额自2019年1月17日起至赎回当日的内部回报率达到12%的金额。

  公司董事认为该债券到期日的进一步延长,将为集团计划其营运资金需求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倘无该等进一步修订,该债券已于2019年1月16日到期,而公司将需要动用大量现金资源以赎回该债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