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泰新能源集团(00559):买方拟延迟支付收购PERFECT ESSENTIAL股份第三次完成的代价

  智通财经APP讯,德泰新能源集团(00559)公布,2018年4月4日,公司拟向Excellent Point Asia Limited出售Perfect Essential Holdings Limited(“目标公司”)49%的股权及贷款,总代价6448.44万港元。此外,买方及卖方须在首次完成后订立期权契据,据此,卖方须于首次完成日期起6个月内授予买方权利收购全部而非部分期权股份(占目标公司已发行股本的51%)及期权贷款。

  于2019年1月16日,该公司收到买方的书面要求,其要求将第三次完成日期延长至不迟于2019年4月17日,原因是买方需要更多时间安排资金以支付第三次完成的代价。根据书面要求,买方承诺就3个月延长期按年利率12%支付第三批次付款的延长利息。该公司正考虑买方要求,并将于适当时候另行刊发公告,以知会投资者有关第三次完成的最新消息。

  同日,该公司收到买方的书面通知,表示买方已豁免行使认购期权的权利,自书面通知日期起生效。因此,买方将不会行使认购期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