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教育集团(03978)因部分超额配股权获行使而发行168万股

  智通财经APP讯,卓越教育集团(03978)发布公告,联席全球协调人(代表国际包销商)已于2019年1月16日行使部分超额配股权,要求公司配发168万股额外股份,约占行使超额配股权前根据全球发售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的1.11%,以向 Elite Education Investment Co. Ltd.(Elite BVI)归还因用于补足国际配售股份的超额分配而由稳定价格经办人根据借股协议向Elite BVI借入的1514万股股份中的部分股份。

  公司将按全球发售的发售价每股股份2.40港元(不包括1%经纪佣金、0.0027% 证监会交易徵费及0.005%联交所交易费)配发及发行超额配发股份。

  与全球发售有关的稳定价格期间于2019年1月16日结束。该公司获稳定价格经办人告知,稳定价格期间内进行的稳定价格行动包括:

  于国际配售超额分配合共1514万股股份,占行使超额配股权前根据全球发售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的10%;根据借股协议,稳定价格经办人向Elite BVI借入合共1514万股股份,用于补足国际配售股份的超额分配。根据借股协议的条款,该等股份将煺还及重新交付予Elite BVI;

  于稳定价格期间内在市场按介乎每股股份2.19港元至2.40港元的价格(不包括 1%经纪佣金、0.0027%证监会交易徵费及0.005%联交所交易费(如有))购买合共1346万股股份,约占行使超额配股权前根据全球发售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的8.89%;

  及联席全球协调人(代表国际包销商)已于2019年1月16日按每股发售价行使部分超额配股权,所涉股份合共168万股,约占行使超额配股权前根据全球发售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的1.11%,以向Elite BVI归还稳定价格经办人借入的1514万股股份中的部分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