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拟参与开发日本综合度假村项目 结好控股(00064.HK)大涨近8%】

格隆汇1月17日丨丨结好控股(00064.HK)早盘大涨近8%,报0.275港元,成交274.2万港元,总市值26.6亿港元。
结好控股公布,2019年1月16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Genius Wise Holdings Limited与Shotoku Rinaldo Corporation订立谅解备忘录,订约方拟成立一间合营企业,透过取得综合度假村牌照而在日本静冈县牧之原市开发综合度假村项目。
公告表示,订立谅解备忘录不仅符合公司多元化发展旗下海外业务的策略,亦可对公司物业发展分部起相辅相成之效。
通过集团过去在澳门经营综合娱乐项目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再结合SRC在日本开发综合度假村项目的专业知识及当地网络,集团可望从中受惠。上述整合将开拓新的业务分部,长远而言将为集团带来新收入来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