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下调龙湖(00960.HK)评级至“持有” 主席前夫再减持利淡股价

  格隆汇1月17日丨汇丰研究发表报告,指虽然该行一直认为龙湖(00960.HK)应被持有在核心投资组合内,因为它具有卓越的的质量及执行能力,但却在今次将其投资评级由“买入”调低至 “持有”,主要是由于其估值及公司主席前夫蔡奎在最近出售股份,是自2016年以来第二次,相信会令公司近期股价带来负面反应。

  该行指,龙湖的股价自2016年底已上涨150%,目前的股价正向历史高位26港元推进,对公司的目标价仍维持在25.8港元不变,意味仍有4.5%的适度上行空间。汇丰续指,虽然调低公司的评级,但仍认为龙湖是其中一家最好的房地产开发商,2017至2018年的合同销售分别按年增长约77%及30%,可见其强劲的执行力,同时亦是在该行覆盖的非国有企业开发商中拥有最低的融资成本,2018上半年融资成本为4.5%。该行预期,公司2019年的合同销售额将按年录超过30%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