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泰新能源集团(00559.HK)终止与中科国际资本成立合营

  格隆汇1月17日丨德泰新能源集团(00559.HK)公告,

  有关与中科国际资成立合营公司。于2017年7月14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领富与中科国际资本就成立合营公司订立经修订及重列合营协议,以向合营公司提供总金额为4亿港元的融资。合营公司于2017年8月11日在香港注册成立为有限公司。

  由于合营公司已注册成立超过一年,且合营公司自注册成立以来并未发现合适的项目或投资机会,故中科国际资已表示有意终止合营公司。经与中科国际资就终止合营公司的可能性进行磋商及讨论后,领富与中科国际资同意终止经修订及重列合营协议。

  董事会于2019年1月17日宣布,领富与中科国际资订立终止契据,以终止经修订及重列合营协议。由于领富已为及代表合营公司支付若干款项,于公告日期,合营公司结欠领富的金额为69.12万港元。

  监于终止经修订及重列合营协议,董事会议决将所得款项净额约1.96亿港元(原拟定用于为合营公司将可获得的融资注资)重新分配,用于为其他未来投资机会(可能包括收购集团自用或租赁用途的办公室物业)提供融资、及拓展集团的借贷业务及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