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WAY INTL GP(01239.HK)拟560万元收购上海通慧建筑工程70%股权

  格隆汇1月17日丨TEAMWAY INTL GP(01239.HK)宣布,于2019年1月19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天幕中国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通慧投资有限公司及卖方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天幕中国发展同意向卖方购买目标公司上海通慧建筑工程有限公司70%股权,现金代价总额为人民币560万元。

  上海通慧投资有限公司为股权转让协议下的另一名买方,其已有条件同意向卖方购买上海通慧建筑工程有限公司30%股权,现金代价总额为人民币240万元。

  于公告日期,目标公司由刘竟成及费智慧分别法定及实益拥有80%及20%权益。目标公司主要从事提供建筑工程服务,包括市政公用建筑工程、地基建筑工程、装修建筑工程,以及建筑工程相关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谘询及技术服务。

  公司已物色及获得投资机会,即投资向中国的公司、企业及政府部门提供建筑工程服务的目标公司。中国的建筑工程业务现正迅猛发展,前景无量。鉴于中国建筑工程业务的潜在回报,收购目标股权I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并有助于公司的业务发展及促进增加公司溢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