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采购(01094.HK)拟"10合1"并股

  格隆汇1月17日丨中国公共采购(01094.HK)宣布,董事会建议实行股本重组,包括拟10合1并股;于紧随股份合并公司已发行股本中合并普通股总数为1.74亿股合并普通股。

  紧随股份合并生效后,公司股本将被削减,透过注销公司缴足股,将公司已发行股本1.74亿港元削减至1744.90万港元;及公司法定股本由3亿港元(分为2亿股合并普通股及1亿股合并优先股)削减至3000万港元(分为2亿股新普通股及1亿股新优先股)。

  紧随股本削减生效后,透过增设有关数目每股面值0.10港元的新普通股,将公司法定股本由3000万港元增加至5000万港元(分为每股面值分别为0.10港元的4亿股新普通股及1亿股新优先股)。

  根据2017年经审核综合财务报表,于2017年12月31日的股份溢价账进账款项约为71.54亿港元。建议削减股份溢价账全部进账款项并将该进账款项转入实缴盈余。于股份溢价削减生效后,股份溢价账的进账额将为零。

  待及紧随股本削减及股份溢价削减生效后,股本削减产生的进账款项约1.57亿港元及股份溢价削减产生之进账款项约71.54亿港元于实缴盈余入账,以能够动用必要的实缴盈余款项抵销累计亏损及作出分派。

  基于2017年经审核综合财务报表,于2017年12月31日的实缴盈余进账款项约为3.32亿港元,于股本削减及股份溢价削减产生的全部进账转入实缴盈余后将为约76.43亿港元。其后,实缴盈余74.25亿港元将按公司法及公司细则准许的方式用作抵销全部累计亏损及实缴盈余的余下进账结余将为约2.18亿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