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臣药业(01681)携手华南理工大学医学院建设医学影像研究中心

  智通财经APP讯,康臣药业(01681)发布公告,于2019年1月17日,该集团与华南理工大学医学院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各订约方同意在多方面展开合作:

  助力实施促进院企协同创新的奖励计划、建设“康臣-华工医学影像研究中心”、建立联合研发与成果分享机制。

  据悉,华南理工大学为一所在广州的全国重点大学。华南理工医学院由华南理工大学和广东省人民医院共同组建而成,设立了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技术、生物信息学等专业。

  该公司表示,由于战略合作协议以诊断影像领域合作为基础,通过自主研发、合作研发以及收购品种等方式,有助打造集团成为生物高技术集团,故董事会认为倘合作得到落实,将会对集团有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