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保科技(00646.HK)罢免徐小阳行政总裁职务

  格隆汇1月18日丨中国环保科技(00646.HK)发布公告,公司发现于2018年首五个月,间接非全资附属Pacific Fertility Institutes(HK)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银行账户内合共不少于75.2万美元在未获得适当授权及支持文件的情况下被汇至PFI HK唯一董事Leon Li的个人银行账户。公司于2019年1月17日向香港警务处报告疑属挪用。

  公告称,董事会议决罢免徐小阳公司行政总裁职务,即时生效;徐小阳由执行董事调任为非执行董事,即时生效;胡玥玥(执行董事)获委任为授权代表以取代徐小阳。

  此外,公司已组成调查委员会以调查疑属挪用及(如有必要)就公司内部监控制度作出推荐建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