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丨闪崩股集体反弹!佳源国际控股、阳光100中国高开超30%

格隆汇1月18日丨昨日多只闪崩股早盘集体反弹。其中,昨日一度暴跌90%的佳源国际(02768.HK)高开30.95%,开报3.3港元;阳光100中国(02608.HK)高开39.69%,开报1.83港元;仁天科技(00885.HK)高开31.25%,开报0.021港元。
对于昨日市场怀疑佳源国际暴跌可能源于3.55亿美元债务违约,佳源国际回应称已于票据到期时支付所有未付的本金及利息,集团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一切如常。不过目前市场又将暴跌导火索指向大股东股权质押。有媒体称,从2018年半年报股东持股信息看,大股东沈天晴的6亿股股权质押,很可能遭到建银国际强制平仓,但这并没有得到相关方面的证实。
阳光100中国对于昨日的暴跌回应称不知悉异动原因,集团运营正常并打算回购股份。
仁天科技控股也称不知悉暴跌原因,集团运营正常且对未来前景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