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黄金正值千载难逢好机会?这位股市大佬人生首次买入黄金

  自2011年以来,随着黄金开采领域浪潮愈演愈烈,金矿资源已近乎枯竭。智通财经APP获悉,亿万富翁及股票投资集团(Equity Group Investments)的创始人山姆·泽尔(Sam Zell)表示:“现在真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这也是我第一次购买黄金作为投资,因为我认为未来黄金将供不应求!”

   

  最近,金价的表现明显不如上一年第四季度市场动荡爆发时预期的那样好,但泽尔认为,随着全球经济增长放缓,许多人开始转向投资一些保值产品,这将促使金价出现大幅反弹。

  在2017年,黄金的产量就已经下降了40%。泽尔补充道:"这一点再加上今年的经济形势,是我购买黄金的主要理由","我这辈子第一次购买黄金,是因为它是一种很好的风险对冲产品","供应正在萎缩,这将对金价产生正面影响。"

  从美国经济形势上来看,尽管最近几个月官方通胀率开始紧缩,但实际通胀率可能高于预期的迹象也会对黄金价格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