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九置能成为全球优质地产商 现时是买入良机

  格隆汇1月18日丨大和资本发表研究报告指,九龙仓置业(01997.HK)有潜力成为全球优质地产商,但由于某些行业的问题使香港股票市场波动,连带香港地产股股价相对全球同行被错误定价。该行指,由于长期估值异常,九置由去年5月估值下跌26%,相信现时是买入的好时机。故大和予其"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为68.4港元。

    该行表示,九龙仓集团(00004.HK)的分拆行为暂未能完全被投资者理解,所以将来有机会进入股价恢复的阶段。另外,市场愈来愈认同旗下"海港城"是一项独一无而的资产,而其擅长推动租户销售,成为电子商务的得益者。该行认为,加上集团在办公室业务的清晰定位,及将来大湾区的发展,都能为集团带来机遇。此外,投资者对集团融入国际资本市场的信心亦在增加。

    该行认为,其所定的目标价意味2019年的股息收益率有3.4%,而2020年则有3.7%,并指集团还未充分利用其股息支付能力,相信在未来数年,集团会有持续的每股收益及每股股息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