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中暴跌逾40% 又一只港股闪崩!

  1月18日讯 经历了昨日阳光100中国、仁天科技、佳源国际等多只个股尾盘暴跌的“惨烈”景象之后,港股今日又现闪崩个股。

  中新控股今日一度大跌40%至历史新低0.06港元,目前跌幅收窄至29%,报0.071港元。成交明显放大,总市值16.4亿港元。

  去年曾做空该股的Bonitas Research在回复给彭博的邮件中表示,不确定中新控股今日的股价走势,但是推测是担保融资协议出现了问题,我们怀疑内部人士进行了股票质押融资。

  据中新控股官网介绍,中新控股科技集团于2003年在上海成立,并在2010年在香港上市,主要是为中小企业、商户及个人提供网上金融服务,主营业务包括亚洲支付、科技贷款、区块链等,业务分布于中国、越南、新加坡、格鲁吉亚、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

关键词阅读:闪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