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预计今年香港楼市销售量维持低位 看好新地(00016)等四股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证券发表研究报告称,楼市经过价格调整后,猪年将会进入价格波动的时期,同时在政府房屋政策下和市场竞争大的情况下,楼市销售量会维持低位。该行看好新地(00016)、信置(00083)、恒隆地产(00101)及九置(01997),均予“买入”投资评级。恒隆更由“增持”升至“买入”。另外,高盛予恒地(00012)“沽售”评级,亦下调太地(01972)评级,由“买入”降至“中性”。  

  该行表示,地产的第一轮股价从预期利率的波动中已基本完成反弹。该行相信,投资者或需要更多一手销售量回升得以有助市场情绪。高盛表示,看好具以下特征的股票,包括拥有较大毛利率以容许更大议价空间,以保持销售量;锁定发展利润并提高盈利可见度;收益率及有较高经常性收入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