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创业环保(01065)向子公司提供4.4亿元担保

  智通财经APP讯,天津创业环保(01065)公布,2018年8月,公司中标合肥市陶冲污水处理厂PPP项目,该公司出资2.06亿元人民币成立全资子公司合肥创业水务有限公司,负责该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

  该项目总投资为5.86亿元,资金来源为注册资本金2.06亿元,银行贷款不超过4亿元。同时,合肥公司需向合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提交履约保函4000万元。

  综上,根据银行要求,该公司需为合肥公司4亿元贷款及4000万元履约保函提供担保。合肥公司以该项目的收费权和收费收益向该公司提供反担保。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此次担保事项,此次担保事项无须经股东大会批准。

  据悉,合肥公司成立于2018年9月,经营范围为污水、工业废水与自来水以及其他水处理设施的投资、建设、设计及管理等。截至2018年11月底,其营业收入0元、净利润0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