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点评-W(03690)决议向关联承授人发行合共2195.2万股B类股份

  智通财经APP讯,美团点评-W(03690)公告,兹提述招股章程附录四“法定及一般资料-D.首次公开发售前雇员股份激励计划-未行使的获授购股权及受限制股份单位”一节披露内容,当中披露根据首次公开发售前雇员股份激励计划,已分别向穆荣均、王慧文及陈亮授出100万个、1570万个及507.2万个受限制股份单位。

  此前公司日期为2018年11月23日的公告,当中公司宣布(其中包括),于2018年11月23日,在首次公开发售后股份奖励计划的条款及条件的规限下,公司以受限制股份单位形式向3名独立非执行董事(即欧高敦、冷雪松及沈向洋)授出首次公开发售后股份奖励计划项下合共18万股奖励股份。

  在独立股东批准的前提下,于2019年1月18日,董事会议决待上述受限制股份单位归属后,向上述关联承授人发行合共2195.2万股B类股份。实行对关联承授人建议B类股份发行时,集团将不会有任何实际现金流出。假设关联承授人于归属期后全面享有所有受限制股份单位,则将予发行的B类股份总数将限于2195.2万股或于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0.40%(按一股一票基准)。

  穆荣均、王慧文、欧高敦、冷雪松及沈向洋为公司董事,而陈亮乃是公司若干重大附属公司的董事。因此,彼等为公司的关联人士。

  首次公开发售前雇员股份激励计划及首次公开发售后股份奖励计划为公司部分的激励计划,旨在紧密联接股东、公司、董事、高级管理层及雇员之间的权益及利益以及风险承担,从而将公司董事、高级管理层及雇员的动力提升至最高水平。受限制股份单位的奖励及待受限制股份单位归属时对关联承授人的建议B类股份发行,肯定彼等对集团的持续支持及努力,将促进集团的未来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