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设(00925.HK)为宝地工业地产提供担保 助力融资为其嘉兴项目提供资金

  格隆汇1月18日丨北京建设(00925.HK)公布,2018年1月18日,公司作为担保人,以该银行为受益人订立担保协议,据此,公司同意担保外商独资企业于融资协议下该银行所提供该贷款75%的义务,提供最多人民币1.02亿元的担保,连同就此应计的任何利息及在融资协议项下应付的其他费用

  公告显示,外商独资企业,即宝地工业地产发展(嘉兴)有限公司,为合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且为嘉兴土地项目的投资者、发展商及营运商。

  整个项目包括供予高端生产用户的可出租总面积约94461平方米。建筑工程已于2017年12月开展,预期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竣工。在有关建筑工程开展后,外商独资企业曾就发展嘉兴土地项目而言订立价值人民币1.36亿元的融资协议。

  嘉兴土地项目位于中国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且为长江三角洲的一部分。鉴于该地区对高端工业地产的庞大需求,集团相信完成嘉兴土地项目将产生额外收入来源。在担保协议项下提供担保,有助外商独资企业取得银行融资,为其建造及发展嘉兴土地项目提供资金。合营伙伴其中一位最终股东Tan Hock Seng亦已同意按其于外商独资企业的间接股权比例且根据同等条款及条件,根据贷款为外商独资企业的义务提供担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