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盛资本(01194.HK)建议股本重组 将产生进账约5.78亿港元

  格隆汇1月18日丨麦盛资本(01194.HK)宣布,董事会建议进行股本重组,此事涉及下列步骤:

  (i)透过注销公司缴足股本(以每股已发行现有股份0.099港元为限),致使每股已发行现有股份的面值将由0.1港元削减至0.001港元以削减公司已发行股本;

  (ii)紧随股本削减生效后,公司所有法定但未发行股本(包括由股本削减产生的法定但未发行股本)将会全面注销,及于注销有关股本后,随即透过增设额外新股份(足以增加公司法定股本至1000万港元,分为100亿股新股份)增加公司法定股本至1000万港元;及

  (iii)在公司账目中因股本削减而产生的进账将拨入公司的实缴盈余账。而股本削减将产生约5.78亿港元进账。

  此外,董事会建议更新现有一般授权,以供董事配发、发行及处置最多为公司在有关决议案于股东特别大会上获通过当日已发行股份总数20%的新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