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科技(02208)调整供股公开发行证券募集资金总额及供股比例确定为“10供1.9”

  智通财经APP讯,金风科技(02208)发布公告,就有关按每10股配售不超2股进行A股及H股配股,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审核要求,公司于2019年1月18日召开董事会,审议并通过调整供股公开发行证券募集资金总额及确定供股比例。

  调整后,本次供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7.44亿元。

  该公司本次A股供股拟以A股供股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的股份总数为基数,按照每10股A股配售1.9000股的比例向全体A股股东配售。配售股份不足1股的,按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的有关规定处理。本次H 股供股拟以H股供股股权登记日确定的合资格的全体H股股份总数为基数,按照每10股H股配售1.9000股的比例向全体H股股东配售。A股和H股供股比例相同,股票价格相同。

  若以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35.56亿股为基数测算,并且假设从2018 年12月31日至股权登记日公司已发行股本并无变动,本次配售股份数量总计6.757亿股,其中A股供股股数总计5.52亿股,H股供股股数总计1.235亿股。本次供股实施前,若因公司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及其他原因导致公司总股本变动,向全体股东配售比例不变,本次供股数量上限将按照变动后的总股本进行相应调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