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控股(01831)拟迁册至百慕达及进行股本重组 每手买卖单位更改为1万股

  智通财经APP讯,十方控股(01831)公告,董事会建议透过撤销于开曼群岛的注册及根据百慕达法例以获豁免公司的形式存续,将公司由开曼群岛迁册至百慕达。进行迁册将不会影响公司的延续性及其于联交所的上市地位。

  董事会建议于迁册生效前,注销公司股份溢价账的全部进账额,并将有关注销所产生的进账转拨至指定作为公司实缴盈余账的账户。于2018年6月30日,公司股份溢价账的进账结余约为人民币8.5亿元。待股东于股东特别大会上以特别决议案方式批准后,指定作为公司实缴盈余账的账户将于迁册生效后成为公司的实缴盈余账。

  董事会建议于迁册生效后进行股本重组,当中涉及下列各项:

  每四股每股面值0.10港元的已发行及未发行现有股份将合并为一股每股面值 0.40港元的合并股份,而紧随股份合并后公司已发行股本内合并股份的总数将透过注销公司已发行股本内可能因股份合并产生的任何碎股下调至整数;

  透过注销公司的缴足股本(以每股已发行合并股份0.39港元为限)削减公司的已发行股本,以致每股已发行合并股份的面值将由0.40港元削减至0.01港元;

  紧随股本削减后,每股面值0.40港元的法定惟未发行合并股份将分拆为40股每股面值0.01港元的新股份;

  因注销公司已发行股本内可能因股份合并产生的任何碎股;及股本削减而于公司账目内产生的进账将计入公司的实缴盈余账。

  目前,现有股份以每手买卖单位1000股现有股份买卖。于股本重组生效后,买卖新股份的每手买卖单位将由1000股更改为1万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