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集团(00371.HK)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就为保护长江订立合作协议

  格隆汇1月20日丨北控水务集团(00371.HK)发布公告,于2019年1月18日,公司与中国长电国际订立认购协议,据此公司按认购价配发及发行,中国长电国际按认购价认购认购股份。

  公告显示,公司共有9,412,988,721股,认购股份总数相当于公布日期已发行股份总数约5.00%及经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扩大(假设于公布日期至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期间已发行股份总数并无变动)的已发行股份总数约4.76%。

  据悉,认购价为4.29港元,较股份于最后交易日在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4.28港元溢价约0.23%。

  认购事项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20.19亿港元。其中,约15.19亿港元用于投资传统水务项目;及约5亿港元用于建设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

  此外,于2019年1月18日,公司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就为保护长江而拟进行的合作订立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公司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协定(其中包括)就合作城市、项目业务及研究开展合作,旨在促进城市污水处理工作及为长江水质清洁作出贡献。公司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签署正式协议后,公司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将根据合作协议自签署日期起在若干合作范围方面展开合作。

  公司表示,此次合作,可以发挥集团在水务环保领域的丰富经验和领先技术,也将有助于更加科学有效地对长江流域生态环境进行治理;同时会加强集团在长江沿线乃至全国市场的业务拓展,不但能提高集团的发展速度,还能促进集团的发展质量,也再次验证和加强集团在国内水务行业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