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洲国际(00288.HK):双汇投资发展(000895.SZ)拟对双汇集团实施吸收合并 1月21日起停牌

  格隆汇1月20日丨万洲国际(00288.HK)发布公告,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拟通过向控股股东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唯一股东罗特克斯有限公司发行股份的方式对双汇集团实施吸收合并。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本次重组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公告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双汇发展,证券代码:000895)自2019年1月21日开市起开始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将于停牌期限届满前按照中国证监会的要求披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组预案,并申请复牌;未能按期披露重组预案的,将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并申请复牌。

  据悉,重组标的公司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批发兼零售预包装食品;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等制品(凭工业品生产许可证核定范围经营)的生产、销售;软件的开发、销售;能源动力产品的生产、销售(转供电、热蒸汽,仅供集团内部公司)等多项业务。

  公告显示,本次重组的交易对方为罗特克斯,罗特克斯目前直接持有上市公司13.98%股份,并通过全资子公司双汇集团间接持有上市公司59.27%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