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园(02255)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正式开业

  智通财经APP讯,海昌海洋公园(02255)公布,于2019年1月20日,该公司的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正式开业。三亚项目占地面积约为23.25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约为6.8万平方米。

  三亚项目,坐落在国家海岸三亚海棠湾中心区位(海南省三亚市海棠区海岸大道168号),是一座集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娱乐体验、创新商业于一体的沉浸式海洋文娱综合体。三亚项目融合海上丝绸之路文化、海南文化和海洋文化,已建成海棠湾、非洲海、波斯湾、孟加拉湾、爪哇海、南中国海、滨水长廊、梦幻海洋剧场等八大充满创意与文化渲染的主题湾区,并拥有十三项娱乐项目、两大剧场秀、三十余场环球风情演艺、八大主题餐厅、五十余家特色餐饮及三十余家主题商品店铺,开创24小时全时全季侯运营模式,打造世界一流的海洋主题娱乐休闲全域体验。

  自三亚项目立项至今已连续五年被列为海南省、三亚市社会投资重点项目,三亚项目的成功开业将有效丰富三亚旅游的深度体验,并助力海南省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

  董事会认为,三亚项目为该公司继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开园之后的又一力作。三亚项目的成功开业,将有效填补该公司在华南区域布局的空白,完善全国战略布局。至此,该公司在全国九个省市建成并运营共计十个项目,进一步巩固在细分市场上持续引领的行业地位。三亚项目的开业将进一步丰富该公司的文旅产品体系、有效提升该公司的品牌影响力,亦有望对公司未来的业绩形成强大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