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洲国际(00288.HK)拟进行内部架构重组 涉及双汇投资发展及双汇集团

  格隆汇1月20日丨万洲国际(00288.HK)发布公告,集团建议进行内部架构重组,其涉及由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双汇发展」,股份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000895),并为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透过发行新股份予罗特克斯有限公司(「罗特克斯」,一家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并为双汇集团的唯一股东及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吸收合并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双汇集团」,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于双汇发展申请后,双汇发展的股份将根据深交所的相关规则暂停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买卖,自2019年1月21日交易时段开始时生效。双汇发展股份预期将维持停止买卖不超过10个交易日,且双汇发展将于暂停买卖期届满前发布建议架构重组的预案并申请恢复买卖双汇发展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