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00895)上调“17东江G1”利率至5.5%

  智通财经APP讯,东江环保(00895)公布,公司于2017年3月10日发行的2017年绿色公司债券(第一期)至2019年3月9日将期满2年。根据于该公司2017年3月8日《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绿色公司债券(第一期)募集说明书》有关条款的规定,公司有权决定在该期债券存续期间的第2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该期债券在存续期前2年的票面利率为4.90%,在该期第2年末,根据当前的市场环境及公司实际情况,该公司选择上调该期债券的票面利率60个基点,即该期债券存续期后1年的票面利率为5.50%,在其存续期后1年固定不变。据悉,该债券发行总额6亿元人民币。

  此外,根据《募集说明书》的约定,该公司发出是否上调该期债券票面利率的公告后,债券持有人有权在债券存续期第2个计息年度付息日将其持有的该期债券全部或部分按面值回售给发行人,或放弃回售选择权,继续持有该期债券。回售申报日为2019年1月21日、22日、23日、24日、25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