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00895.HK):上调“17东江G1”票面利率60个基点 债券持有人可选择回售

  格隆汇1月20日丨东江环保(00895.HK)发布公告,根据“17东江G1”募集说明书有关规定,公司有权决定在本期债券存续期间的第2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本期债券在存续期前2年的票面利率为4.90%,在本期第2年末,根据当前的市场环境及公司实际情况,公司选择上调本期债券的票面利率60个基点,即本期债券存续期后1年的票面利率为5.50%,在其存续期后1年固定不变。

  根据《募集说明书》的约定,公司发出是否上调本期债券票面利率的公告后,债券持有人有权在债券存续期第2个计息年度付息日将其持有的本期债券全部或部分按面值回售给发行人,或放弃回售选择权,继续持有本期债券。

  公告显示,回售价格人民币100元/张(不含利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