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银国际:维持爱康医疗(01789)“买入”评级 目标价6.3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招银国际维持爱康医疗(01789)“买入”评级,目标价6.3港元不变,对应2019年财市盈率28.7倍。估计2018年及2019年核心净利润各为1.5亿元人民币及 2亿元人民币。

  报告称,公司作为国内骨科关节植入物市场龙头厂商,爱康将在未来几年保持强劲增长,原因是:1)在医保控费背景下,细分行业进口替代会加速,2)公司拥有较全面的关节植入物,可替代进口产品,3)开辟3D列印植入物先河,拥有先行机会。该行预计2017-2020财年的销售复合年增长率为37.4%,净利润复合年增长率为36.2%。

  报告提及,由于带量采购影响,自2018年9月以来医药整体板块回档,器械板块同时受到波及。爱康目前预测市盈率为2018及2019 财年25倍及18.7倍。建银国际认为其增长具有高度可预见性,并且其所在关节行业政策正面影响多于负面,存在进口替代加速机会。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