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理:升创维数码(00751)目标价至3.2港元 评级上调为“跑赢大市”

  智通财经APP获悉,麦格理发表报告,上调创维数码(00751)评级,由“中性”升至“跑赢大市”,目标价亦由2港元上调至3.2港元。

  该行表示,中国工信部早前公布更多刺激本地消费措施的详情,其中包括改善4K电视供应链;目标4K电视用户至2022年达到2亿;促进国内电视消费,鼓励更换/升级;及加强电视供应链技术等。相信政府在家电方面的刺激政策,可支持创维数码市盈率重估,至其历史平均的6.2倍。

  麦格理上调对集团2020财年及2021年的每股盈利预测各2%,预计是次内地鼓励消费升级的措施可使市场领导者受惠。而创维的4K电视出货量,占其2018财年和2019财年上半年的中国总出货量分别56%及53%,在OLED面板产能开放后,集团亦计划在今年增加OLED电视的出货量。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