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06066.HK)拟定向增发A股募资不超130亿元

  格隆汇1月21日丨中信建投(06066.HK)公布,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不超过约12.77亿股(含本数),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3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资本金和营运资金,以扩大业务规模,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其中,不超过55亿元用于发展资本中介业务;不超过45亿元用于发展投资交易业务;不超过10亿元用于信息系统建设;不超过15亿元用于增资子公司;不超过5亿元用于其他运营资金安排。

  为积极把握行业发展机遇,提升公司竞争力,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方式扩大资本规模、夯实资本实力,在巩固优势业务的基础上,加强资本驱动型业务,推进创新业务发展,从而进一步优化收入结构,提高风险抵御能力,帮助公司保持并稳步提升创新能力的优势,为公司在日趋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赢得战略先机,为股东创造更大回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