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运(00598.HK)为减省披露成本与审计费用 决定采纳中国企业会计准则

  格隆汇1月21日丨中国外运(00598.HK)公布,自公司H股于香港联交所上市日期起,公司按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编制其财务报表。鉴于公司A股自2019年1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以及为提升效率及减省披露成本与审计费用,董事会决定从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改为采纳中国企业会计准则作为公司会计准则,并仅按中国企业会计准则编制一套本公司财务报表。建议变更会计准则须待下文所述股东批准建议修订公司章程后,方可作实。

  待股东于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建议修订公司章程后,预期公司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年度业绩将按中国企业会计准则编制。董事会认为建议变更会计准则将不会对刊发公司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年度业绩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