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运(00598.HK):1月21日实控人净增持A股673.06万股

  格隆汇1月21日丨中国外运(00598.HK)披露股东、实际控制人履行承诺的进展公告,2019年1月21日,公司实际控制人招商局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约723.06万股,扣除误操作卖出的50万股后,净增持公司股份约673.0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9%;扣除为重新买回前述误操作卖出的50万股股票所花费的金额后,本日增持金额约3442.16万元人民币。

  同日,招商局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票,在实施增持公司股份操作中,由于操作失误,将“买入”误操作为“卖出”,错误卖出公司股票50万股,卖出成交均价为5.09元/股。

  根据《证券法》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上述行为构成了短线交易。经自查,上述交易行为未发生在公司披露定期报告的敏感期内,不存在因获悉内幕信息而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况,亦不存在利用短线交易谋求利益的目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