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企业(02202.HK):钜盛华解除A股质押1.01亿股及质押A股9100万股

  格隆汇1月21日丨万科企业(02202.HK)公布,2019年1月21日,公司收到公司股东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钜盛华”)的《告知函》,其持有的公司A股股份质押变动情况。

  根据《告知函》,“2017年3月9日,钜盛华将其直接持有的约1.01亿股无限售流通万科A股质押给平安证券,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该部分股权质押期限自2017年3月9日起至质押解除之日止。

  “2019年1月17日,钜盛华将持有并质押给平安证券的万科约1.01亿股无限售流通A股办理解除质押,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质押解除手续。

  “2019年1月18日,钜盛华将持有的万科9100万股无限售流通A股,通过质押式回购方式质押给五矿证券,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该部分股权质押期限自2019年1月18日起至质押解除之日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