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和医疗(00928.HK)修订出售旗下两间非全资附属公司协议 变更买方

  格隆汇1月21日丨莲和医疗(00928.HK)公布,2018年12月3日,集团就出售公司旗下两间非全资附属公司订立该等协议。于公布日期,该等出售事项尚未完成。于2019年1月21日,第一协议及第二协议的订约方经公平磋商后同意将第一协议及第二协议的买方权利更替新买方。因此,原本的第一协议及第二协议已终止,并按大致上相同条款订立该等修订协议。

  于2019年1月21日,第一卖方莲和(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控制的公司)与第二卖方广州漫瑞生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新买方莲和医疗(宜昌)有限公司订立第一修订协议,第一卖方及第二卖方拟向新买方出售其分别于第一目标公司杭州莲和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的60%及40%的权益,代价为第一目标公司欠集团合共人民币1650.53万元的全部款项。

  于2019年1月21日,集团附属第三卖方北京莲和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与新卖方订立第二修订协议,据此,第三卖方拟向新买方出售第三卖方于第二目标公司天津莲和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持有的70%权益。代价为第二目标公司欠集团及第二卖方合共人民币316.92万元的全部款项。

  公司将透过全资附属公司广州莲和医学检验实室有限公司(该公司持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故可向全国客户提供健康服务)及第三卖方(为一间专门统筹及进行核心技术研究及开发之研发中心)继续经营及专注于其主要业务健康服务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