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维持瑞港集团(00357)“买入”评级 目标价9.61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交银国际称,瑞港集团(00357)旗下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国际旅客输送量在2018年同比大涨28.0%至约110万人,总旅客输送量则同比上升6.8%至2410万人。该行预计,2018 年总收入将同比增加约19.3%,至17.53亿元人民币。

  交银国际称,考虑到2019年二期项目完成后,公司的收入将加速增长,维持“买入”评级和9.61港元的目标价,对应2019年预测市盈率7.7倍,及市账率0.9倍。

  报告引述公司表示,美兰机场二期工程将在2019年末竣工,扩建后,美兰机场每年可处理多达3500万名旅客,较现有的一期(每年约1500万)增加一倍以上,并可容纳更多的新开航线,该行认为有助推动美兰机场整体客流量增长 相比三亚和博鳌机场,公司重申了美兰机场作为海南最大机场的领导地位,在航站楼内设立的免税店能为顾客带来极大方便。预计海南的离岛免税限额(现为每人3万元人民币)将进一步放宽,从而提升美兰机场的非航收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