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重申融创中国(01918)“买入”评级 目标价46.5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融创中国(01918)收购泛海建设对公司属利好消息,将有助提升其资产净值及销售数字,相信集团已步入收成期,视之为行业首选,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为46.5港元。  

  融创中国近日宣布斥资125.53亿元人民币收购泛海建设全部股权,泛海建设目前拥有北京泛海国际项目1号地块及上海董家渡项目。花旗认为是次收购可令融创中国增加一线城市项目,使其可售资源提高3.5%,估计集团资产净值因此增加5.7%,今明两年销售额可望提高1.6%及3.9%,预计上海及北京项目的毛率分别达29%和34%。  

  花旗报告说,此次收购在融创中国2019年土地收购预算之内,相信集团减债计划持续推进,即使这次收购会令负债短暂上升,但有信心融创中国仍可达到其减值目标。  

  报告表示,融创中国的发展项目稳步推进,大量的可售资源、专注盈利增长及盈利能力提升、如期减债和长期多元化的发展,令融创中国进入收成期,现价约为2019年预测市盈率的4.4倍及资产净值折让52%,估值显得吸引。花旗预测融资中国2017-20年度盈利复合年增长率将达3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