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雨润食品一度大涨18% 公司名誉主席祝义材回家

  1月23日消息,雨润食品一度大涨18%,近两周涨幅近50%。截止发稿,股价涨13.25%,报0.94元。公司公告称,名誉主席兼董事会高级顾问祝义财已回到家中。

  祝义材申报持有该公司约4.7亿股股份的权益,占该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25.82%。

  于2015年4月30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接到荣誉主席祝义材家属通知,祝义材自3月23日起,被内地检察机关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

  雨润食品2017年度业绩报告中提到,独立核数师大华马施云会计师事务所不对雨润食品年度作出任何意见,原因之一是公司最大单一股东、名誉主席祝义材自2015年3月23日起被内地检察机关在中国境内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的措施。至今,核数师并没有收到雨润就事件的任何更新情况,或与祝氏有任何联繫。

关键词阅读:雨润食品 祝义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