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汇集团(01775)拟120万港元购买宏翱60%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精英汇集团(01775)公布,于2019年1月22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必盈控股有限公司已完成与张智强(其为宏翱有限公司联合创办人及实益拥有人)的买卖协议项下拟进行的交易。根据协议,必盈控股已同意按现金代价120万港元购买宏翱全部已发行股本的60%。

  宏翱于2008年创立,主要从事提供创新数码解决方案,透过将业务营运电脑化以提升业务成就。宏翱提供的服务及产品包括电子商务咨询及平台执行、支付平台整合、流动应用程式、数据分析及电子营销策略。

  公司称,该集团计划投资提升该集团的资讯基础设施以增强该集团的教育服务,尤其是改善学生的学习经验及加强该集团对学生学习进展的衡量及评估。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将进一步增强该集团的整体增长并将作为其提高业务经营及客户体验的计划的一部分进行。该公司期待借助宏翱的专长及其于资讯科技方面的丰富经验再创高阶。

  此外,张智强已获委任为该集团的资讯总监,自2019年1月22日起生效。

  据悉,张智强,39岁,于2002年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获计算机科学工程学士学位。张智强于编程及资讯科技方面拥有逾17年的扎实经验。其自加入该集团之前已担任宏翱董事及曾任Reinfo Technology Company项目经理,该公司从事应用程式及系统软件设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