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00895.HK)携手惠投公司设立处理固废业务的平台公司

  格隆汇1月23日丨东江环保(00895.HK)公布,为切实做好广东省惠州市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以及充分发挥好国企担当作用,充分发挥双方优势,通过扩大产业规模、加强技术创新能力等手段,在惠州市打造一家技术先进、管理精细、集约高效的专业化环保服务企业,公司拟与惠州市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投公司”)共同在惠州市出资设立合资公司。

  合资公司名称拟定为惠州市东投环保有限公司(以公司登记机关核准的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公司及惠投公司分别出资人民币6000万元及人民币4000万元,分别持有合资公司60%及40%股权。合资公司成立后,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公告显示,合资公司经营范围:工业生活固废、废水、废气、医疗废弃物、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的治理;环境保护设施建设及运营;环保再生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以公司登记机关核准的为准)

  公司与惠投公司合资设立处理固废业务的平台公司,有利于公司积极参与到广东省惠州市废物处理、污染防治等方面的环保工作,符合公司聚焦危废主业的战略发展规划,将进一步加大公司在广东省环保产业的深度布局,对公司未来业绩增长、地区业务协同具有长远的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